槍擊招魂"15次才允筊" 家屬怒問:兇手怕不怕死刑

李盈萱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4死1傷槍擊案震驚全國,董事長賴敏男的弟弟,也命喪槍下,而這幾天始終保持沉默的家人,看到嫌犯落網,也終於一吐心中的怨氣,他的女婿認為,岳父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好,而凶手行兇手段殘忍,不應該有律師幫他辯護,甚至他還反問凶手「會不會怕死刑?」。

賴姓死者家屬說:「那你有沒有問說,嫌犯有沒有害怕自己死刑?」一句嫌犯有沒有害怕死刑,賴家人講出命案發生以來的氣憤無奈心情,他們在發生槍擊案後,回到現場心情哀戚,震驚全國的南投草屯生技公司4死1傷槍擊案,其中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的弟弟,也因此命喪槍下,在法會現場他的兒子連擲筊了15次才允筊,賴姓死者家屬說:「我岳父唯一個缺點就是人太好了,看一次傷心一次,這樣的壞人沒有必要,也沒有什麼律師可以幫忙的吧。」

他的女婿認為,岳父平時很喜歡幫助人,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好,而凶手行兇手段兇殘,不應該有律師幫他辯護,只希望兇手可以受到應有的懲罰,而當時警方從李姓嫌犯身上,搜出三把手槍和179發子彈,其中一把,資深刑警一眼就認出,早年台灣黑幫愛用的「大黑星」而大黑星在刑事局「大慶專案」掃出400多把後,幾乎在台灣黑槍市場絕跡,南投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李偉堯說:「有關涉案槍枝的部分,這個部分必須送刑事警察局來做相關鑑驗,等鑑驗結果之後才有辦法說明。」這把「大黑星」是否就是行兇的槍枝,還有待檢警鑑定釐清,至於重傷的賴董事長傷勢穩定治療,醫生也注意是否會有失憶或其他後遺症出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