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女移工變密醫 自學牙齒治療攬客

劉奕君 陳建安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千萬不要為了便宜,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有失聯的移工,上網自學牙齒治療技術,甚至當起密醫,用低價吸引顧客上門,矯正牙齒做到好,1萬元有找。便宜的價格在移工圈內很知名,桃園專勤隊埋伏蒐證,終於抓到人,也將這名蘇姓女移工,依違法醫師法移送。

專勤隊員說:「喔原來是這樣走的,好那女的上去了。」原來密醫就藏在這,看似普通的民宅裡,居然在幫忙看牙治療,專勤隊員埋伏後發現,還真的有客人上門,眼見時機成熟,立刻派人進入搜索,專勤隊員VS.蘇姓移工說:「你沒有針孔啊你的鼻子,你根本就沒有針孔啊,你不要這樣子,我們都已經看你看那麼久了,你在做什麼我們也都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子講這些謊話,都沒有針孔,你說打在你臉上,你騙人啊。」

辯稱這些針孔用具,是要打在自己臉上,就算被逮個正著,蘇姓移工還是不肯認罪,沒有醫師執照的她,在這間小套房裡面,搭起牙醫診療室,不只有治療用的躺椅,還有滿滿醫療器具,但其實她的技術,都只是從網路影片學來的,號稱牙齒矯正做到好,1萬元有找;甚至還推出隆鼻手術,桃園市專勤隊代理副隊長李俊揚說:「非法牙齒矯正,牙齒美白補牙,等醫療行為,自開業迄今,服務至少超過50位客人。」

從美白牙齒到矯正治療,她通通都包辦,非法當密醫,在桃園平鎮一帶,用網路直播招攬客人,明顯違反醫師法也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