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爆炸案劉男灼傷插管 波及對面大樓4傷

陳奕寧 王承義 鄭卉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三峽昨(23)日發生了恐怖的民宅爆炸案,爆炸波及了12戶、26人,現場也被發現,有著奇怪的黃色粉末!這也意外讓藏身民宅中許多的爆裂物跟著曝光。事發的社區是樓中樓格局,樓下是住家,樓上則做為儲物空間。爆炸當下,劉姓男子在儲藏室整理,他身上超過3分之1、二度灼傷,爆炸也波及對面大樓,裡面的一對祖孫和一對父女,都被玻璃割傷。

住宅大樓玻璃全碎,窗框被震到變形,懸掛在半空中,工人爬上爬下復原,爆炸發生在23日下午三峽這棟社區大樓,劉姓男子當時打算整理儲藏室,沒想到門一打開就發生爆炸,全身超過3分1、二度灼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當中,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梁献堂說:「現場的鐵門由內部向外爆裂,研判是初步的引爆點。」

還原社區樓層配置,每一戶都是樓中樓,3樓是住家爆炸點疑似就是在4樓的儲藏室,劉姓男子當時人就在這,爆炸當下威力驚人同社區8公尺遠的對面棟,玻璃整排也被震碎,導致住在3樓的祖孫和5樓的一對父女共4名鄰居,被碎玻璃劃傷,鄰居說:「(當時)在家裡看電視,很像瓦斯桶爆炸那種很硬的聲音,不像電線走火的聲音。」回想爆炸發生時的巨大聲響,鄰居仍然心有餘悸,難以想像看似平常的社區,卻藏著這麼多爆裂物,爆炸意外也讓一切曝了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