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墜14米坑亡! 死者亞運金牌「龍舟天菜」

林志純 戴子翔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昨(16)日清晨5點多,桃園文中路國際路口有騎士不慎自撞摔車掉進了深達14公尺的汙水道工作井中,事隔5個小時才被來上班的工程人員發現。如今死者身分曝光,他是前中華隊龍舟國手陳俞安,曾在2018年亞運為台灣拿下2面金牌,帥氣的外表更被封為是龍舟天菜,天還沒亮就出門,就是因為要早起去教課,現在龍舟國手不幸枉死,也讓家人悲痛萬分。

清晨5點天色昏暗,一名騎士騎乘黑色機車,看似沒有煞車直直撞進圍欄裡,不到1秒就消失在畫面上,這一摔摔進了深14公尺的汙水工作井內,但事發隔了5個小時,直到上午10點才被工程人員發現,警消人員到場後先將施工井水抽乾,再用吊掛方式將傷者拉到地面。救護人員持續幫他進行CPR,4名救護人員圍繞在患者身邊搶救長達2小時,最後依舊回天乏術。而現在死者身分也曝光陽光笑容精壯身材,原來他是前中華隊龍舟國手陳俞安,年僅28歲的他曾在2018年亞運拿下2面金牌1面銀牌,2019年世錦賽更奪得2金2銅,擁有帥氣外表,讓他被封為「龍舟天菜」。凌晨5點原本要騎車去教課,沒想到卻遇上死劫。

事發路口就在桃園文中路以及國際路口,當時正在進行汙水工程,工程單位拉起機車,更強調一切合法,水務局汚水促參計畫工程科科長葉佳錦說:「交維措施基本上是有符合的,它的道閃燈跟警示燈,都有做一個明亮的動作,現場還有一個施工的圍籬,還有防墜的護欄及防墜網的布設。」本局也立即檢視現場安全措施佈設,經初步查核,符合交通維持標準,包含警示燈及爆閃燈均正常運作、另有3層防護措施。事發當下正值清晨5點多,是天色昏暗或是安全標誌不清楚,還是精神不濟釀禍,種種可能導致龍舟隊國手喪命,目前還要等待相驗來釐清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