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緝毒專案 破最大毒品倉庫查1.4公噸毒

黃品瑄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執行「安居緝毒專案」,破獲黑幫販毒集團!一名老父親發現高材生兒子染上毒癮憤而報警,警方從藥頭開始往上追,找到背後竹聯幫的方姓主嫌,更在工廠查到市值3億元的毒品,而這次警方也破獲史上最大毒品倉庫,一共有1.4公噸的毒品,嫌犯一見到警方還直接跳進田裡,上演「捉泥鰍」。

大批警力出動抓毒販,但現場動線複雜宛如迷宮,嫌犯為了躲波麗士大人,直接跳進去田野中,把自己藏在泥巴堆裡,員警說:「出來看到你囉,出來手舉高出來。」屁股沒藏好露了餡,荒野捉泥鰍真人版直接上演,而他們會被盯上,就是因為倉庫裡藏有這個一個個藍色大油桶,裡面被搜出一堆茶葉袋,裝的全是安非他命和K他命,專案小組破獲史上最大毒品倉庫,查到1.4公噸毒品市值高達34億,包含天道盟正義會的胡姓主嫌,一共7人通通被逮。

另一頭特勤小組直搗黃龍,衝進毒品分裝廠將人一網打盡,原來一名老父親發現高材生兒子染上毒癮,還囂張在家中交易,警方抽絲剝繭一層一層往上追,在彰化倉庫查到的毒品價值高達3億,還發現不少工具,員警說:「就那個蓋子你把它蓋上去之後,你把毒品原料直接也都倒進去,還有包含果汁粉倒進去,它就會開始攪。」走在正前面的方姓主嫌,正是竹聯幫明仁會幹部,包含旗下小弟一共32人,最大黑幫販毒組織被警方瓦解,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來視察這次緝毒成果,行政院長陳建仁說:「政府緝毒反毒的決心是非常的明確,並且從預算法律制度等各個層面,都希望能夠斷絕毒害確保國人的健康。」不讓毒品危害社會,刑事局也將持續溯源斷根斬斷金流,讓黑幫份子無所遁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