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深夜盤查毒犯遭衝撞 開4槍還擊歹徒仍脫逃

吳烈安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盤查毒犯車輛遭到衝撞,讓員警當場開了4槍,這發生在台中東勢,半夜3點,員警在路上發現了陳姓毒犯的車子,由於車內沒有人,只有毒品吸食器,讓員警走入小巷找人,但這時另一台轎車,卻突然加速衝撞過來,員警連忙閃避,並連開四槍還擊,但還是被對方脫逃,只抓到陳姓毒犯。

兩名員警下車後,準備要盤查,停在便利商店前的銀色轎車,但當其中一名員警,走到小巷口時,另一台轎車,突然對著員警,直接衝撞過來,員警一邊閃避,一邊掏槍還擊,開了4槍,還是被對方逃跑。

員警說:「遭到衝撞啊然後有開4槍。」事發地點在台中東勢,當時是半夜3點,警方發現陳姓毒犯的車,違停在便利商店前,因為找不到人,走到小巷查看,卻遭到另一台車衝撞,東勢派出所長周宜禾說:「發現本轄毒品慣犯使用車輛,違停該處並在該車上,發現毒品吸食器惟車上無人。」

警方懷疑,衝撞警方的駕駛,當時可能正在和陳姓毒犯交易,看到警方心虛想要跑走,目前已經鎖定車輛,持續擴大追查,也已經要求車主,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