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航機墜機釀2死 54歲林姓教官曾飛IDF.F-16

林佳瑩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溪州發生輕航機墜機釀2死事故,54歲的林姓教官帶著18歲日籍遊客在飛行時發生意外墜落死亡,這名林姓教官是桃園人,擁有許多飛行經驗,是軍上校退役,曾當過IDF戰機作戰官、F-16戰機分隊長,總飛行時數有1936個小時,這次發生意外也讓業界相當震驚。

教練仔細教導民眾注意事項,坐上噴射機準備體驗飛行,他就是彰化輕航機墜機事故失事的林姓教練,回顧他的飛行經驗相當豐富,是空軍上校退役,空官73期,曾當過飛行官、戰機飛行官,IDF戰機作戰官,F-16戰機分隊長,總飛行時數有1936個小時。飛行經驗豐富,臉書上也都是滿滿飛行照片,看得出來林姓教官相當熱愛飛行,他有2個小孩,一男一女,都還很年幼才讀國小,太太曾經當過空姐。彰化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張順享說:「到達現場去看的時候都已經起火了,機上2名乘員都明顯死亡,機上乘員總共2名,一名是來這邊旅遊的那另外一名是教練,一個是18歲另外一個是50多歲。」彰化溪州下午3點多,編號SF2555的輕航機墜機造成2死意外,其中帶隊的林姓飛行教官飛行經驗豐富卻發生意外,震驚業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