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槍擊嫌逃逸路線曝光 資深警:手法專業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槍擊案嫌犯,目前警方還在追緝當中!不過他的逃逸路線難以掌握,因為嫌犯,犯案後跑到南湖大橋,接著就沿著橋下的堤外道路走,刻意躲避監視器。資深刑警透露,這名槍手犯案手法很專業,不排除是黑幫份子買凶,教訓被害人。

內湖槍擊案嫌犯犯案後,最後被掌握的地點是出沒在南湖大橋,但他疑似沿著堤外道路逃亡,躲避警方追緝,橋下監視器少之又少,也讓這裡成了最後斷點,槍手似乎熟知警方辦案手法,騎車時刻意避開監視器藏匿行蹤,嫌犯犯案前疑似行經中正橋,再到中和、永和連轟15槍之後,在南湖大橋發現他的蹤影,警方研判他逃亡時幾乎都沿著堤外道路,讓路線難以掌握。

資深刑警說:「這件槍擊案歹徒似乎有先場勘過,但儘管如此他犯案前後來去程路線,還是會經過有監視器拍攝到的地方,不管是公家系統或是民間的監視器,這時候就必須撒下大量的警力去分析。」

不只逃逸動線複雜,槍手犯案前還特意掛變造車牌,換上外送員制服,被害人更透露,嫌犯先跟他問路,過了幾分鐘才回來開槍,資深刑警說:「這一看就是這個,幫派兄弟買凶來教訓人的狀況,這一看就是職業的啦,等於說是確認人別之後再下手。」

現場找到15顆彈殼,但被害人傷勢全都集中在下半身,警告意味相當濃厚,4年前台北市文山區也曾經有嫌犯開槍後,從河堤便道逃逸最後潛逃出境,這回狡猾槍手還沒落網,附近住戶擔心受怕,案件真相難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