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服男爆「硬切還逼停?」 八軍團證實是士官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起行車糾紛。高雄一輛紅色轎車,想切車道,疑似因為後方直行車輛沒有禮讓而不滿,加速衝到對方車輛前急踩剎車,過程中兩車發生擦撞。直行車車主表示,紅色轎車上的駕駛惡意逼停,而且還身著軍服,畫面曝光後民眾普遍覺得觀感不佳,陸軍八軍團也證實,紅車駕駛就是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王姓士官,將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肇責。

開車行駛在路上,前方一輛紅色轎車,從加油站旁道路開出後,想要切進車道來,但疑似沒被直行車禮讓,對方因此不滿,接著,就踩油門加速,繞到前方後,立刻急剎,過程中兩車擦撞,而對方下車後,先是看了看自己車尾,再打量下後方車輛,然而引人注目的,是駕駛身著一身軍服,這起行車糾紛,就發生在高雄。

車主蔡先生說:「我以為他是要直行的車,他沒有要切我車道,因為我沒有看到他打任何方向燈。」車主蔡先生說:「不太像是軍人會做的,如果你不小心要切車道擦撞,你應該撞到當下會跟當事人說抱歉還是怎樣,可是事後完全都沒有任何溝通。」

而警方獲報後,介入處理,鼓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呂智源說:「是否涉及惡意逼車或爭道駕駛,警方仍在調查中。」民眾說:「軍人就是保家衛國啊,如果這樣子欺負我們自己國人的話,因為他本身就已經算是違規了,攔車又這樣子造成危險很不應該。」

陸軍八軍團也證實,紅車駕駛,是所管轄單位的士官,陸軍第八軍團發言人樓偉傑說:「所屬的王姓士官與民車發生擦撞,八軍團強調除配合警方調查,並持恆教育官兵遵守交通規則。」畫面曝光後,有民眾認為,國軍身著軍服,行為欠妥,一時意氣用事,不顧自己的身分,也讓外界觀感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