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女陳屍汽車旅館 警追載運男性友人下落

葉玉娜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消息,今(23)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區一間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店經理在查房時,發現兩名未成年少女,陳屍在樓梯上,衣著完整、裹著床單。警方到場後,在房間內搜出毒品咖啡包和愷他命,由於兩人的嘴角出血,臉色慘白,不排除死因和毒品有關。而調閱監視器,也看到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早上5點載兩人入住,疑似就是少女最後的接觸者。

週末上午,大馬路上人車稀少,但路口處一輛紅色小客車右轉後,卻狂踩油門往前加速直衝,會這麼著急,原來他疑似和一起命案有關連,位在新店這間汽車旅館,23日上午傳出雙屍命案,兩名死者還是未成年少女,警方獲報也立刻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

警方調查,23日早上5點洪姓男子開車,載兩名少女入住後,店經理11點多查房時,卻發現兩人衣著完整,陳屍在二樓和三樓的樓梯上,身上蓋了一張白色床單,臉色慘白嘴角出血,新北市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兩具大體疊在一起,因為當時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個床單把它蓋住,沒有外傷確定沒有明顯的外傷,也沒有抵禦的傷痕,確切死因要由法醫來偵辦。」

警方在三人的房間內,搜到毒品咖啡包和愷他命,不排除死因和毒品有關,而三人的房間,距離兩名少女陳屍的樓梯,有4到5公尺位置隱密,也被懷疑是否打算故意藏屍。

法醫高大成說:「她的死亡時間是在這個男孩子,離開motel前,那他就有涉及這個案子,如果沒有外傷毒藥物的話,那最重要當然就是氰酸鉀農藥砒霜,農藥的話看瞳孔如果瞳孔很小。」洪姓男子過去有過失傷害前科,這回載少女到旅館卻發生離奇命案,離開現場的時間點也耐人尋味,警方將持續追查要他到案說明,釐清命案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