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開唱太「震」 里長夫婦下跪陳情 卻收恐嚇信

黃品瑄 侯正倫 報導  / 新北市

天后張惠妹被設下「阿妹條款」後,去年時隔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但是附近居民還是感受到明顯搖晃,當地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帶頭前往台北市政府抗議,里長太太還一度下跪,結果當天就收到恐嚇信被威脅「無恥夫妻,家裡會死人」,讓里長氣得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發現寄信的林姓男子是花蓮人,根本沒住在小巨蛋附近,依恐嚇罪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歌手張惠妹說:「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這首三天三夜是天后張惠妹的經典歌曲,舞台上又唱又跳,現場粉絲嗨翻天,但對附近居民來說可是噩夢一場,中華里里長太太說:「我們都是人家的父母。」情緒激動哭到癱軟,去年張惠妹再度登上小巨蛋,當地里長帶頭到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還向時任副市長黃珊珊下跪陳情,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收到一封恐嚇信。

中華里里長說:「就是罵髒話三字經五字經啊,然後什麼讓你們全家死光光啊,這個就太過分的我們就提告了啊。」寄信的林姓男子寫下,2個無恥夫妻你家今年一定會有死人,還重複了12次,法院審理時,發現林姓男子是花蓮人,根本就不住小巨蛋附近,只是看到新聞就寄恐嚇信,最後依恐嚇罪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中華里里長說:「我們是一個里的大家長,你里民受到傷害對不對,你不幫他出聲這樣講的過去嗎,我們是在捍衛我們的居住安寧啊。」演唱會造成「人為地震」早就不是第一次被抗議,小巨蛋還升級「阿妹條款」,如果震動量測值超過60分貝可以直接開罰30萬元,否則歌迷享受音樂派對,附近居民卻不得安寧難免惹出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