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杯富商砸1.1億追女模遭拒 怒台美兩地提告

波霸杯富商砸1.1億追女模遭拒 怒台美兩地提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波霸奶茶杯大亨稱號的旅美台商俞宗明,去年來台找女模合作宣傳,沒想到他現在控訴,在和女模交往期間,送了名車、名牌包,還打算買台北市大安區豪宅,4個月一共花了1億多元,女模卻很冷淡還避不見面,讓俞宗明氣得在台美兩地都提告,法院裁准假扣押,但女模的律師也回應,1億多元是富商追求時無條件送的禮物,兩人從來沒有交往,因為追不到就惡意提告。

一起到好幾家飲料店評比珍珠奶茶,兩個人在影片中有說有笑,互動環節交流也不少,波霸奶茶杯大亨俞宗明,去年找女模宣傳,兩人似乎也因此擦出火花。明亮大眼、精緻五官,長相很甜美,但俞宗明卻控訴,交往期間幫女友買了名車、名牌包等等,甚至還拿錢給女友要買新房,4月花了1億1000多萬元,卻換來對方找理由推託疏遠,讓他覺得像被騙,正式對女方提告。

記者黃品瑄說:「位在大安區的豪宅,每坪要價220萬,每戶將近9000萬,根據了解這裡原本是富商打算買下來,當作和女模結婚後的新房。」位在精華地段生活機能很不錯,但富商不滿豪奢追求卻換來一場空,憤而提告,法院也裁准假扣押,不過還有超過5000萬元資金流向不明。

律師余韋德說:「通常來講如果法院核發了檢查官的裁定,也就是代表著法官認為,本案確實可能有侵權行為,損害賠償的疑慮,以及債務人未來可能有逃亡之虞,或者是有脫產之虞,富商如果已經成功說服了法院,核發檢查官的裁定的話,那換言之對方的確是有可能構成,所謂的愛情詐騙的問題。」

而女模委任律師回應,1.1億元是男方在追求過程中無條件送的禮物,追求不成就惡意提告,兩人曾一起出國但都分房睡,沒有答應交往,還說俞宗明曾經做了對不起女方的事,53歲的富商砸上億追求28歲的女模,原本以為好事將近,如今卻換來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