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籃隊集訓迎戰瓊斯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上個月十八日開學以來,中華隊的全體球員在教練、顧問和助教的嚴格督訓下,每天都是汗流浹背接受訓練。雖然是辛苦、雖然是疲累,但是沒有叫怨。他們為的就是在未來的球場上獲得勝利和觀眾的讚賞及自我的肯定。在球隊的集訓情形上,教練表示,上午主要是耐力、重量和投籃方面,下午則是在組合方面,為的即是參加日後的瓊斯盃(Jones' Cup)。籃協會也安排下周準備一個熱身比賽。

  至於記者問起今年中華女籃隊與去年相較差異,教練言,球員的身高方面今年較高,前鋒方面的實力也比去年要好。但就是中鋒顯得弱了點,希望能在這短期間能將這些較高大的球員多下點苦功。

  當記者問起教練心境有否不同時,教練表示,教練就是責任跟義務,希望能夠盡量將它做好,為國家爭取最佳榮譽。

  下個星期二開始,中、日、韓三國女籃賽就要開始了,這是瓊斯盃的前哨站,也是中華和光華集訓的一個測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