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際桌球邀請賽我勝大陸

樓慕瑾 報導  / 美國

  這裡是洛杉磯阿罕布拉市(Alhambra)的阿曼斯體育館,現在舉行的是1985年加州國際桌球邀請賽。有來自中華民國、美國和大陸的一流桌球好手參加,瑞典、日本、韓國的選手們因為臨時有事不能前來。

  大陸選手是今年四月在瑞典舉行的世界桌球冠軍隊伍,而中華民國代表隊是被美國人一致看好,深具實力的隊伍,因此吸引了許多熱愛桌球的中外人士,把整個體育館擠得滿滿的。

  比賽前,我們中華隊的每一位選手都表示,以切磋球技、增加比賽經驗的心情來應戰,如果得勝,那就表示我們的實力也已達到世界一流的水準。可惜在女子組方面,中華女子隊以些微之差,輸給了大陸女子隊。但是,在男子組方面,中華民國代表隊卻贏得了一個精彩的大滿貫,以3:0戰勝了大陸男子隊。

  這場比賽,可以說是高潮迭起的壓軸好戲,在場圍觀的所有中外人士都不斷的發出歡呼與驚嘆之聲。能在這場比賽擊敗強敵世界冠軍大陸隊,選手黃慧傑、吳文嘉和教練林忠雄都感到非常興奮。

  在這場邀請賽結束之後,所有的代表隊都將要前往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參加1985年美國桌球公開賽,希望到時候我們中華隊有更傑出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