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跆拳賽秦玉芳獲金牌-漢城

綜合報導  / 亞洲

  秦玉芳在十四人出賽的鰭量級中先以2:1擊敗了義大利的莎傅麗娜(音讀),再以2:1擊敗土耳其的妮菈(音讀),進入四強爭霸。

  在爭奪金牌的關卡上,秦玉芳遇上南韓十三歲的國手金之香(音讀),秦玉芳以3:1終於力克強敵。勝負的關鍵在第二回合:秦玉芳一個轉身,踢中金之香的下巴,幾乎令她倒地不起。

  在金牌的爭奪戰中,秦玉芳的對手是墨西哥選手莫妮卡(音讀)。技藝超全的秦玉芳在第一、二回合各得一分,終場以2:0勇奪后冠。

  頒獎典禮在主辦單位的特意安排下,由中華奧會委員吳經國為秦玉芳掛上了金牌。西班牙跆拳代協會的主席賽菈(音讀)送上了一串鮮花。我國跆拳協會的會旗在國旗歌樂聲中冉冉上升。

  在男子組方面,鰭量級的選手張榮三力戰群雄,結果他在決賽中與漢城奧運的金牌得主、南韓的全兌昊(音讀)以0:0打成平手。但是,韓國的裁判確判定全兌昊獲勝,張榮三區居亞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