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保齡球女子三人組奪金

綜合報導

  中華亞運代表團今天(12日)再傳佳績,在保齡球三人組為我國拿下一面金牌和一面銅牌,使得我國累計獎牌數達到九金五銀十六銅,在參賽的四十一國當中,暫列第六。

  亞運在女組保齡球三人組方面,曾素芬、周妙玲和郭淑貞三個人的黃金組合,雖然在前三局暫列第四,不過最後三局,三人都全力展開拼鬥;曾素芬六局打出一千三百零七分,平均每局分數高達兩百一十七分;周妙玲和郭淑貞也平均分別有兩百零三分和兩百零七分,最後以總分三千七百七十六分,後來居上,摘下金牌。

  而保齡球男子三人組鄭朝友、吳福龍和王有仁三人,在前三局落居十七分情況下急起直追,最後以三千六百九十六分,為我國再拿下一面銀牌;原本領先的林漢成、王天福和陳春福則落居第四。

  高爾夫則是進行第三天的賽程,我國女將魏筠潔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七十一桿,以三天總桿數兩百一十六桿,與我國另外一位好手女呂曉娟並列領先;團體成績魏筠潔、呂曉娟和林玉萍以四百三十一的總桿數,領先暫列第二的韓國多達七桿,有機會可以再為我國摘下金牌。

  高爾夫男子組我國在團體賽方面則以六百五十三桿的總桿數暫時名列第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