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上陣 揮出69桿好成績

綜合報導

  來台較勁球技的高爾夫球好手,今天(10日)進行了職業業餘配對賽。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下場牛刀小試,結果打了低於標準桿3桿、69桿的好成績,伍茲的長桿實力充分發揮,令人為之驚嘆。至於其他選手都對鴻禧球場的設備表示滿意,他們說難度適中。

  下午參加配對賽的伍茲看起來神清氣爽。球場重新整治後,球道變長、障礙變多,卻似乎沒有影響他的發揮。伍茲長桿的實力眾人皆知。畫面上現在看到來到第十洞、par 5標準的五桿長洞,近600碼。伍茲用木桿開球,面對長距離,伍茲的砲火實力一開球至少就超過了330碼。

  第二桿,伍茲仍是用木桿,開出去又是一個280碼;只花兩桿就簡單地on上了果嶺,積極強力的打法再次展現。改過之後,果嶺較硬。老虎伍茲這一個putter沒有賺到一隻老鷹,但也輕鬆地賺到了一個Birdie,讓同組的業餘選手佩服不已。

  伍茲越打越順手,心情好極了。在十一洞短洞前還輕鬆地玩起了遊戲:用球桿頂起球來了,越玩越開心。未滿廿四歲的大孩子模樣的神情顯露無疑,更增添他幾分明星的氣質。長揮桿展現了伍茲的實力,而十八坑的沙坑球剛好教現場球迷怎麼打劈起桿。

  明天(11日)就要跟伍茲同組打球的職業選手汪德昌則認為,球場的設計剛好可以讓球迷享受看球星表演的過癮。伍茲最後以標準桿3桿的69桿打完十八洞,而真正的好戲明天才要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