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桌球公開賽 蔣澎龍獲雙料冠軍

邱瑜青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我國桌球好手蔣澎龍在法國桌球公開賽勇奪男子單打冠軍,他和張雁書在雙打決賽也力克法國地主隊伍摘冠,蔣澎龍在本屆的法國桌球公開賽一舉奪了單雙打的雙料冠軍。

  雖然在雪梨奧運身負國人期望,蔣澎龍沒能拿下任何獎牌,不過這一次卻在法國桌球公開賽發威,首先蔣澎龍和張雁書在雙打決賽中對上了地主法國隊的奧運銅牌搭檔:加汀(Jean-Philippe Gatien)和席拉(Patrick Chila)。前兩局蔣澎龍和張雁書都和對手打到deuce,驚險過關;雖然第三局被對手扳回一城,不過蔣澎龍和張雁書再接再厲,連下兩城,最後是以4:1力克對手,拿下雙打冠軍。

  另外蔣澎龍在單打決賽中對上克羅埃西亞的選手普里摩拉茲(Zoran Primorac),雖然一開賽連輸兩局,但是他不慌不忙,一口氣接著連贏四局,以4:2力克對手,登上王座,蔣澎龍也包辦了法國桌球公開賽單雙打的雙料冠軍。(邱瑜青、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