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級馬拉松 義大利獲男女雙料冠軍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超級馬拉松比賽今天(16日)在台南縣曾文水庫舉行,去年(2002)世界盃一百公里馬拉松男子組冠軍義大利籍選手馬力歐·費特瑞(Mario Fattore)再度挑戰冠軍成功;而同樣是義大利籍的女將莫尼卡·卡西瑞(Monica Casiraghi)則挑戰女子組冠軍成功。

  五星級的開幕來賓在起跑前相互握手,而接下來由陳總統鳴槍,兩萬多人的大陣仗開始大步的向前衝。阿扁總統同樣不落人後,他穿著西裝褲和皮鞋,跑了一千五百公尺。

  這一次的比賽,有來自世界三十六國、兩百位職業好手參加,各個都是衝著風景優美的曾文水庫比賽路線而來。為了不虧待這些世界好手,選手村特別挑在了豪華的五星級大飯店裡;同時還提供了多達兩多百位醫務人員的醫療團隊來服務,果然選手們跑起來是各個得心應手。

  最後比賽結束,冠軍揭曉:由去年世界冠軍義大利籍的費特瑞以七小時四分五十二秒的成績,再一次拿下金牌;而這打破了世界盃超級馬拉松賽從來沒有人連莊的魔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