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森發威 勇士力克騎士

綜合報導

  NBA籃球賽今天上演一場龍虎鬥,金州勇士隊的理查森狂砍三十五分,而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也攻下三十四分;結果理查森率領勇士隊硬是以一百零三比一百擊敗騎士隊。

  還想擠進季後賽的騎士隊已經不能再輸了,所以就要靠Lebron James。James的灌籃將分數追到只差五分,他全場攻下了三十四分。但勇士隊今天有一個人更厲害,他就是Jason Richardson。Richardson全場攻下三十五分,與Lebron James展開雙槍俠大對決。

  第三節騎士隊抄球之後長傳給James,一個大車輪晃過之後泰山壓頂灌進兩分。不過騎士仍然五十比五十六落後,騎士拼命追趕到只差兩分。James底線的跳投,終於追成六十九比六十九的平手。但這時勇士隊的Richardson又挺身而出,向右切入後墊兩步,空中拋射,球照樣投進。Richardson不讓James專美於前,最後勇士就以一百零三比一百險勝騎士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