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大學籃球賽79:78 康乃狄克擊敗杜克

宋東彬 報導

  從三月以來,美國體育迷最瘋狂的NCAA大學籃球賽,經過一個多月的激烈廝殺,產生了最後進入冠軍賽的兩支隊伍。康乃狄克大學後來居上,以七十九比七十八擊敗杜克大學;而喬治亞理工以六十七比六十五力克奧克拉荷馬州大,將與康乃狄克大學爭冠。

  在德州聖安東尼奧進行NCAA的兩場準決賽,康乃狄克的Villaneuva再籃下擺進兩分。一開始康乃狄克超前杜克大學,但杜克大學的J.J Redick的三分球,讓杜克大學到了下半場繼續領先九分。

  但康乃狄克的中鋒Okafor下半場大發神威,禁區裏橫衝直撞,杜克大學的三名中鋒都五犯離場,沒人能牽制Okafor。Okafor攻下18分,康乃狄克最後反倒以七十九比七十八逆轉擊敗杜克大學,進入冠軍賽。

  而另外一場準決賽,金色球衣的喬治亞理工是靠著Bynum切到禁區上籃的最後一擊,讓喬治亞理工以六十七比六十五擊敗奧克拉荷馬州大,也晉級決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