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人喬丹 確定將來台灣

宋東彬 林漢成 報導  / 台北市

  籃球皇帝Michael Jordon五月份將訪問台灣,這位全世界最知名的運動明星,擁有自己的運動服飾品牌,他看好亞洲地區的消費能力,進行亞洲訪問之旅。他的造訪勢必引起轟動,下午一些籃球迷聽到消息,簡直快瘋了,但確切訪問時間目前尚未敲定。

  千呼萬喚使出來,Michael Jordon終於要來台灣了!只不過早已退下球衣的Jordon,這次來不是要打球,而是要來行銷他所自創的運動服飾品牌。Jordon的亞洲之行,第一站是中國大陸,第二站是香港,接著才來到台灣。台灣球迷最關心的是,Jordon到底會不會跟球迷有互動的活動。

  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王Michael Jordon在台灣是籃球迷的共同偶像,他曾經榮獲NBA總冠軍6次,NBA最有價值球員3次,當選NBA五十大球員,平均得分30.1分,排名第一,拿過10次的得分王。確切的造訪日期還沒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Jordon的商品絕對大賣,台灣球迷又要瘋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