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畢典 變裝魔戒遠征

曾懷瑩 莊志成  / 台北市

  台灣大學EMBA,今天舉行畢業典禮,管理學院的院長親自帶領140位畢業生,變裝成電影裡的魔戒遠征隊,在校園裡遊行,包括國泰金控的董事長蔡鎮宇和燦坤集團的董事長吳燦坤,今年都順利畢業,不過兩年來,唸書考試再加上寫論文相當辛苦,他們說比較起來,還是當董事長比較輕鬆。

  法力高強的甘道夫亞拉崗、還有哈比人,電影裡的魔戒遠征隊出現在台大校園,還浩浩蕩蕩的走在椰林大道,原來這是台大EMBA的畢業典禮,管理學院的院長粉墨登場,變裝成白袍法師,祝福這一百四十位的大老闆畢業生,順利拿到學位。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鎮宇、燦坤集團董事長吳燦坤,平常再忙還是會按時來上課,終於順利畢業,他們也鬆了一口氣。果然還是當董事長比較輕鬆,這些大老闆們平常一起上課,也互相交換生意經,彼此都成了好朋友,雖然課堂上的討論已經結束了,不過商場上的合作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