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撞球賽 張裴瑋爭冠失利

林清彬 莊志成  / 台北市

  首度在台北舉行的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總冠軍已經出爐。台灣最後的爭冠希望『刀鋒戰士』張裴瑋,雖然一開賽曾經取得大幅領先,但是第十八局一次要命的失誤,讓情勢逆轉,也讓去年亞軍帕古拉揚,搶下冠軍盃,以及七萬五千美元的獎金。

  雖然已經是深夜,現場依舊吸引了滿場的觀眾,來為台灣最後希望張裴瑋加油,但是從他的表情看來,似乎狀況不太妙!25歲的張裴瑋,是第三位打進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決賽的台灣選手,狹著地主優勢,張裴瑋一開賽曾經以10比4遙遙領先Pagulayan,但是在第18局時,張裴瑋發生失誤,氣勢從此逆轉。

  Pagulayan後來居上,出現七局的一桿清檯,張裴尾在最後三局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終場Pagulayan以17比13擊退張裴瑋,他興奮的跳上觀眾席,大聲吶喊。這來自加拿大的去年亞軍,終於如願奪得冠軍。張裴瑋雖然只拿下第二名,但是已經締造個人國際賽的最佳名次,以及三萬五千美金的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