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明戰加拿大嚴陣以待

中華明戰加拿大嚴陣以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明天中華棒球隊即將迎戰強敵加拿大隊,全隊都嚴陣以待。要順利擊敗加拿大隊,旅美巨砲陳金鋒將是關鍵,他在小聯盟與加拿大的投手,有多次交手的機會,只要能將情資好好提供給教練團,中華隊的打擊,應該有機會好好表現,另外王建民、曹錦輝與張誌家,也要全力封鎖對方打線,過了加拿大這一關,徐總的奪牌計畫就跨出一大步了。

  加拿大隊實力真的很堅強,全隊有十五名球員上過大聯盟,在義大利的熱身賽,加拿大拿下四戰全勝,甚至還打敗古巴隊,中華隊則是以1比2小輸一分,比賽旅美打擊陳金峰有發揮,單場揮出兩隻安打,只要陳金峰明天比賽中再度重擊加拿大投手群,再加上近況很好的張致遠、謝家賢,中華隊的打擊火力應該跟加拿大隊有得拼。

  接下來就是投手群的表現了,隨機應變的調度,是徐總的最高原則,從義大利的熱身賽來看業餘投手的聯手出擊,只丟掉兩分,換上張誌家來先發更是沒有問題,有需要的話在由曹錦輝上場中繼或救援,加拿大隊想要多得分數機會不大,最後就看臨場的發揮了,如果一切正常不失誤,中華隊有絕佳的機會擊敗加拿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