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小將鄭韶潔晉級八強

綜合報導

  奧運中華羽球隊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二十五的小將鄭韶潔,遭遇世界排名第六的南韓女將全在娟,第一局雖然以三比十一落敗,不過第二、第三局發揮超水準的表現,以十一比四、十一比六的成績,擊敗南韓選手晉級前八強,已經拿到一百萬元的獎金。

  鄭韶潔在第一局手腳還沒放開來,被南韓女單第一高手全在娟給壓著打,完全無法發揮水準,結果是以三比十一輸掉第一局。從第二局開始,鄭韶潔改變打法,減少與全在娟的來回數,在發球局中全力搶攻,鄭韶潔強勁的殺球讓全在娟無力招架,突然間吊個網前小球,更是讓全在娟疲於奔命,在網前,憶潔信心大增也找回球感,第二局就以十一比六獲勝,第三局更以十一比四大勝對手,擊敗難纏的全在娟。闖過了這一關晉級前八強,鄭韶潔至少拿到一百萬元的獎金,下一場他將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龔睿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