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罩不住 中華不敵古巴

綜合報導

  中華奧運棒球隊以2比10輸給古巴之後,目前的戰績是兩勝兩敗,今天休兵一天之後,中華隊還有三場賽事,其中對上義大利和荷蘭比賽,中華隊必須要贏球,否則晉級四強之路將會非常困難。

  古巴隊的第八棒桑琪士在二局上半,這支帶有幸運成份的陽春全壘打,先給了中華隊一記燜棍,八局上半,古巴隊更是亂棒齊發,六支的安打,尤其是佩斯塔諾在滿壘情況下,這記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更是一棒把中華擊沈,最後中華隊2比10輸球,吞下第二敗,不過還好古巴隊不是中華隊晉級四強目標,輸球就當作沒發生過。

  教練叫大家放輕鬆,但是接下來三場比賽可不能馬虎,20、21、22號分別出戰義大利、日本以及荷蘭,尤其對上義大利和荷蘭,不管贏幾分,贏球就幾乎篤定晉級,所以絕對不能有任何閃失,中華隊預計對上義大利將派出王牌投手張致家先發,王建民有可能碰上荷蘭,全力求勝晉級四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