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槓失誤 中國楊威拿下第五

綜合報導

  體操個人全能賽,比完前四項原本居於領先地位的中國名將楊威,在第五項單槓出賽時,竟然又出現嚴重失誤,影響到總成績,最後是由美國的保羅漢姆贏得雅典奧運的男子個人全能金牌。

  大陸體操選手楊威上一屆雪梨奧運,在男子個人全能決賽敗給俄羅斯的涅墨夫,只拿下銀牌,本屆奧運他誓言要拿下金牌,在雙槓項目他行雲流水般的演出之下,獲得最高的九點七二五分,再加上其他項目穩定的發揮表現,他一路領先其他對手,包括他最大的勁敵,美國的paulham.Paul Ham。

  他在地板項目展現高超的技巧,表現還優於楊威,獲得九點七二五分,正當揚威準備在單槓項目,再來個穩扎穩打的表現,結果卻發生了一個要命的失誤,就因為這個失誤,讓揚威在單槓項目只獲得八點九八七分,拱手讓出領先地位,最後只拿到第五名,而美國的Paul Ham全部發揮正常,以五十七點八二三分的總分,獲得男子全能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