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六力拼澳洲後來居上

綜合報導

  奧運男子籃球美國夢幻六隊,週四晚上出戰澳洲隊,上半場以47比51落後給澳洲隊,所幸在最後一節發威,終場是以89比79擊敗澳洲隊,戰績提升為二勝一負,另外中國男籃隊面對實力強勁的阿根廷隊,即使有姚明在陣也抵擋不住,最後以57比81不敵阿根廷。

  美國夢幻六隊出戰阿根廷,上半場一路落後,這也沒什麼稀奇,反正前幾場比賽也都是落後,澳洲隊三分球進之後,形成了四十比三十三領先七分的局面。這個球傳到前場,交給底線的射手出手,三分球又進,這下子變成了四十三比三十三,領先了有十分。

  澳洲的球迷開心的不得了,而LarryBrown教練則是顯得很緊張,還好Larry Brown的愛徒Iverson說,師父我來了,這一個三分球靶比數追進,Iverson說我還能做更多,一個切入上籃來個打板得分。

  上半場美國隊還是以47比51落後七分,沒關係禁區有Tim Duncan,再加上可怕的ShawnMarion,這個大灌藍實在是太野獸派了,他們三人合力攻下五十分,幫助美國隊以89比79擊敗澳洲隊,而中國小巨人姚明儘管攻下十五分,但無奈中國隊實力不足,最後以57比82遭到阿根廷的痛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