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棒賽 中華敗給巴拿馬

綜合報導

  代表亞洲區,參加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的高雄壽天國小少棒隊,帶著二連勝的氣勢,在預賽的第三場,出戰拉丁美洲區強隊巴拿馬,結果中華小將全場打擊遭到壓制,終場以6比2不幸敗北,不過還是將以分組第二的成績,進軍準決賽。

  少棒聯盟的吉祥物松鼠,賽前先來一段熱舞,炒熱氣氛,不過預賽已經二連勝、身穿藍色球衣的中華少棒賽,在第二局遭到炮轟,巴拿馬投手Rivera第一次上場,就將球轟出全壘打強,巴拿馬一比零領先,一人出局後,巴拿馬積極搶分,這一支投手前的反彈球,中華隊傳本累,已經觸殺不及,巴拿馬在二局連下五分,場邊的巴拿馬球迷簡直樂翻了。

  中華隊小將一直到四局才靠著左外野手趙偉盛的陽春全壘打追回一分,全場在巴拿馬投手Rivera的壓制下,只敲出三隻安打,還被三振七次,終場就以6比2輸球,不過中華隊還是以分組第二的成績,挺進準決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