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邦斯今年揮第七百號全壘打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強力打者邦斯(Barry Bonds),今年球季完成了生涯七百支全壘打的困難記錄後,他又以總體優秀打擊成績,獲得今年的銀棒獎(The Louisville Silver Slugger Award,簡稱Silver Slugger)。這是邦斯第十二次獲得這項殊榮,成為美國職棒史上第一人。

  邦斯的恐怖打擊是全美國職棒投手的惡夢。他已經四十歲了,今年還揮出生涯第七百號全壘打,而且兩年後就有可能打破歷史記錄。不過邦斯等不及了,今年先小破記錄一下。在2004年球季,邦斯以3成62打擊率、45發全壘打,再加上101分打點,以超高的1.422的攻擊指數,獲得今年的銀棒獎;這是邦斯第十二次獲得這項殊榮,成為美國職棒史上第一人。

  邦斯在今年七項打擊的記錄中,都在國家聯盟排名第一,這個銀棒獎,邦斯絕對是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