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解聘所有裁判 各方反應

丁元凱 林清彬 黃逸帆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把所有裁判通通解聘,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不只裁判抱怨,球迷更是一陣錯愕!球隊教練怎麼看呢?統一獅總教練謝長亨說,提升球隊自身的戰力,才是球隊經營最務實的做法!一獅隊總教練謝長亨,在今年總冠軍七場系列中,五次上場抗議,因為總冠軍賽打得激烈,出現的爭議球也不少,總教練每一次衝上火線,就與裁判有著激烈的爭議。

  不過,今天職棒聯盟一口氣全部資遣現任裁判,將以一年一聘的方式重新招考,中華職棒銳意改革的動作,草總認為,立意良善,但是要求自身球隊的戰力提升,才是最務實的做法!而對球員來說,他們的工作也是打好每一場球,裁判的問題,他們其實沒太多立場發言!球迷專心在球場奮戰,那付錢進球場看球的球迷呢?

  大部分對裁判的素質,還是抱持肯定的態度!棒球已經成為全民熱衷的運動,隨著棒球風潮的持續加溫,其實不只裁判,還有更多可以學習檢討的地方!(丁元凱 林清彬 黃逸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