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籃球賽 日韓戰況激烈

黃柏齡 許文男  / 高雄市

  2004亞洲盃輪椅籃球巡迴賽今天起在高雄市開打,首戰日本出戰韓國,由於雙方隊員都派出帕運國手出賽,每個人球技都很出色,而且兩隊都以強硬球風出名,比賽過程中小動作不斷,多次有輪椅衝撞翻覆的畫面,整場球打得十分激烈!

  穿黑衣服的日本隊出戰白衣服的韓國隊,雙方都揚言要搶下第一場,打法採取積極的攻勢,果然一開始籃下就搶得兇,輪椅衝撞輪椅的狀況不斷發生,裁判吹哨好幾次。

  連續好幾次的小動作之後,雙方在分數開始進帳有所斬獲,日本隊這個連續的妙傳,犯規進算加罰一球。不過隨即韓國隊也還以顏色,一個轉身欺敵、籃下接應得分。雙方你來我往一個不小心又發生衝撞,輪椅撞翻人倒地,而另外一個更慘的是輪椅撞翻還得要靠裁判來解救,趕緊椅子扶正繼續的衝刺,雙方的分數在下半場開始拉開,日本隊穩扎穩打,把握住每次的得分機會,最後以47比40,7分之差擊敗了宿敵韓國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