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無敵 爵士作客吃癟

王德興 報導

  美國職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主場一直有客隊墳場之稱,其他球隊想要在這裡拿下勝利非常困難,今天馬刺全隊有六個人得分達到兩位數,火力全開的結果,硬是讓遠從鹽湖城作客的爵士踢到鐵板。

  猶他爵士隊今年補強的新陣容,讓他們很有機會重返季後賽,但是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他們的目標可不是季後賽而已,這個三分外線居然是籃外空心,不過沒關係,因為他們還有大個子Tim Duncan在籃下,這球進算還賺到了犯規加罰,馬刺隊控球後衛PARKER也是飛奔全場,這個漂亮的抄截,自己運球到前場輕鬆拿下兩分,緊接著阿根廷得分後衛GINOBILI也來一個兩人的小組配合,左手上籃得分。

  來訪的爵士像是失了魂一樣失誤連連,這球又是小將DEVEN BROWN的抄截傳給BRENTBARRY,一個順勢拋球給跟進的brown來一個A-LI-WU,主場球迷是歡聲雷動,全場馬刺共有六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終場就是以109:76打敗了變調的爵士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