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 太陽狂晒溜馬

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可說是全NBA最火熱的一支隊伍,今天在面對東區勁旅印第安那溜馬隊的挑戰,結果整場比賽一面倒,太陽隊以懸殊的比數拿下勝利。開季戰績30勝4敗,笑傲全NBA。鳳凰城太陽的主場今天成了屠宰場,苦主是可憐的印第安那溜馬隊。

  STEVE NASH廢話不多說,妙傳A-MARSOMIRE,先來個單手扣籃,這邊先搧了一個火鍋,JOEJOHSON又傳給阿媽,又是個狠狠地扣籃,比數是22:5,太陽取得遙遙領先。但是溜馬隊的災難還沒結束,第三節QUTINRICHARSON這個三分外線,比數已經變成90:55了,太陽的板凳席已經有人在慶祝勝利了。

  雖然小將TIMSLEY偶有佳作,但根本無法阻止,太陽隊猛烈的連番砲火。由於差距實在太過懸殊,太陽隊在第四節幾乎都派上替補球員應戰。最後比數124:89,火紅的太陽在主場痛宰了溜馬,戰績30勝4敗,笑傲全聯盟,同時也一舉追平了NBA賽史上最佳的開季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