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賈奈特得47分創生涯新高紀錄

王德興 報導

  美國職籃NBA今天上演一場西區大對決的火爆戲碼,明尼蘇達灰狼在主場,面對鳳凰城太陽的挑戰,狼王"賈奈特"拿下了生涯新高的47分,但是最後還是太陽隊獲勝。明尼蘇達targetcenter將上演一場野獸大對決,狼王Kevin Garnett先來兩個外線暖暖身,活動筋骨。

  上半場終了前,Garnett接傳,一個單刀直入扣籃得分,太陽三名防守球員全都傻了眼,但是沒關係灰狼有狼王,太陽也有野獸派灌籃高手A-MAR STOMIRE接獲妙傳,二話不說,單手扣進兩分。

  這個"阿媽"的肌肉和爆發力,真的是"很嚇人",接著兩隻野獸對嘎,STARMIRE晃過Garnett沿著底線,可憐的欄框又遭殃了,STOMIRE全場拿下了34分,但是第四節這個上籃被Sprewell犯規,他老兄不爽出言挑釁,氣得sprewell把籃球當成躲避球,結果卻砸在marion的屁股上,差點就上演了全武行。兩隻球隊拼勁十足,不時在籃下有驚人的演出。但是太陽隊憑著團隊戰力,最後以122:115拿下勝利,狼王拿下生涯新高47分,但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