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泰眼鏡蛇簽名會球迷擠爆美麗華

誠泰眼鏡蛇簽名會球迷擠爆美麗華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誠泰Cobras為了與球迷再一次分享奪冠的感動,特別請來了全隊球員在美麗華舉辦了簽名會。為了爭賭偶像的風采,球迷們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而且為了一圓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感動,許多球迷更是一早就來排隊。

  就是這一刻,所有誠泰Cobras的球迷已經等了好久了,橘色彩帶飛上天際的那一剎那,不只球員們歡欣鼓舞,連球迷們也都感動不已。只不過這是在嘉義球場,主場在台北的誠泰Cobras當然不會忘記家鄉的球迷,特別在百貨公司舉辦了簽名會,與球迷們再一次分享冠軍的榮耀。

  而為了和心目中的偶像見面,誠泰的球迷可是一大早就來排隊,還沒開始簽名,現場已經擠的水洩不通,每位球迷簽名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就是因為球迷們都這麼熱情,誠泰的球迷們也越簽越起勁,他們說這次簽不到沒關係,等下次拿總冠軍,一定要讓大家好好的簽個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