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龍水聲押 羅德里茲飭回

賴佩伶 葉弘傑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檢警偵辦職棒簽賭案弊案,今天展開第二波收網行動,下午除了前往看守所,提訊la new捕手陳昭穎,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更發出十張傳票,前往高雄澄清湖球場抓人,晚間又帶回la new投手戴龍水還有洋將羅德里茲兩人。

 經過兩小時的偵訊,戴龍水涉嫌重大,遭到檢方聲押,羅得里茲則是飭回。傍晚五點多,澄清湖球場熊蛇兩隊就要開打,沒想到警方卻在開打前一個小時,突然無預警出現,帶走la new熊的球員戴龍水和洋獎羅德里茲。

  他躺在車子裡,手抱著頭,不願被媒體拍到,隨即被送往雲林地檢署。走在前面的是洋將羅得里茲,他不發一語,留著八字鬍的臉上多少有些驚恐,而走在後頭的是本土球員戴龍水,一路上躲在羅得里茲的背後,掩著頭,不敢面對大家,還穿著準備上場的白色球衣。

 檢察官連夜偵訊兩人,要查清兩人是否涉嫌打假球。職棒弊案越滾越大,層級還有民代介入,下午檢方先提訊收押中的陳昭穎,接著大動作開出十張傳居票。這是四天來,檢方第二次大動作展開收網行動,其中戴龍水恐怕涉入嚴重,會遭檢察官申請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