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喝花酒?只是吃便飯?

周長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議長顏清標被收押的第二天,三百位親友到地檢署提抗告,不過法務部長陳定南氣憤的表示,檢方辦案絕對是有憑有據。今天又傳出有全省各議會議員,只要到台中,就會接受顏清標招待喝花酒,但是這些議員不是避談招待的事,就是輕描淡寫的說,只是吃吃便飯,沒有喝花酒。

  天才剛亮,顏清標家族幾乎全部動員,包括顏清標的父親、弟弟和兒子,就帶著超過三百位的支持群眾,舉者布條到台中地檢署強烈抗議。顏清標的律師也當場替正副議長遞出了抗議書,正式提出抗告,更質疑檢方辦案根本是不公平。由於人數太多,大批警力在現場維護秩序蒐證,縣議會也選出代理議長,決定明天向檢察長陳情。

  對於檢方偵辦議長招待議員喝花酒一事,議員全都否認,反倒是澎湖縣議會副議長承認,確實有接受顏清標招待吃飯。儘管如此,法務部長對於顏清標律師提抗告,加上群眾聲援和議員否認接受招待的狀況,顯得非常火大。陳定南說,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不要每次檢方一辦案或是收押人,就引起這麼大的反彈,還說是政治迫害。陳定南強調,這件案子絕對不是選擇性辦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