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不足 戴龍水飭回 檢察官抗告

證據不足 戴龍水飭回 檢察官抗告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職棒簽賭弊案,檢警昨天展開第三波收網行動。洋將羅德里茲被飭回,不過La New投手戴龍水卻因為證據不足,被當庭釋放。上午檢察官提出抗告,警方證實,這批簽賭案的組頭,居然和去年總統大選簽賭的組頭是同一批人。

  La New投手戴龍水把頭趴在好友羅德里茲背後,並被地檢署帶入偵訊,他因為涉嫌打假球而被警方申請羈押。不過上午警方以證據不足駁回聲押,還當庭釋放,戴龍水牽著妻子的手快步離開。檢察官決定提出抗告,民眾也跑來替他聲援。檢察官坦承偵辦職棒簽賭備受壓力,甚至還接獲電話恐嚇,不過搜證說謊的行動不會鬆手。

  警方也證實,職棒簽賭背後的黑衣人,其實和去年總統大選時的組頭根本就是同一掛人。只不過簽賭案爆發之後,三波拘提行動共十四個人到案,除了La New捕手陳昭穎、誠泰教練蔡生豐遭收押之外,其他人不是交保就是釋放,嚴重打擊檢警士氣。甚至下午檢察官又開出四張拘票,卻在中華職棒秘書長拜會之後遭到擱置。專案檢察官強調,除非掌握充分證據,否則不會再貿然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