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捕收押 今晚熊蛇戰 熊隊繼續奮戰

鐵捕收押 今晚熊蛇戰 熊隊繼續奮戰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何孟倫 報導

  這次簽賭弊案,一開始就遭到檢警鎖定的兩支隊伍,誠泰COBRAS和LA NEW熊隊,就在今天晚上要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熊隊表明,即使只剩下九名球員,都會參賽到底。不過,因為現在熊隊還有多名投手被點名,可能涉嫌打假球,因此,今天晚上投手該怎麼安排,成了今天教練團,調度的難題。

  即將要在今天傍晚,與誠泰球隊對戰的LA NEW熊隊,一早,球員還是忙著指導夏令營的小朋友,做好打球的基本動作。對於最近風風雨雨的打假球事件,熊隊決定今天不再說話,因誤他們認為要用行動來證明,他們對棒球有很高的熱忱和希望。

  不過看看現在熊隊的陣容,除了已經被收押的捕手陳昭穎以外,現在還有三名投手被點名可能涉及打假球,這個消息對戰績墊底的LA NEW熊來說,可以說是雪上加霜。還好球隊老闆已經表明要堅持到底,即使只剩下九個人,他們都會堅持下去。而今天傍晚的比賽,已經決定由今年戰績一勝三敗的外籍洋將萊特出場主投,受傷慘重的熊隊,今天會不會有令人意外的表現,將會是今晚球賽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