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正式復出 彭政閔搶先代言

 / 台北市

  之前因為手指骨折,休息好一段時間的兄弟象隊打擊彭政閔,手傷已經痊癒,即將復出球壇,不過復出之前,他倒是先為防曬產品代言,獻出了露點處女秀,彭政閔說他的手傷恢復的相當好,打球沒有問題,預定二十五日象隊在新莊的比賽,就能夠重新歸隊。

  露出上半身,打著赤膊,眼前的肌肉男帶著點羞澀,短裙辣妹拿著防曬露在他身上抹呀抹,仔細一瞧,養眼男模不是別人,他可是兄弟象隊大名鼎鼎的打擊王彭政閔"恰恰"。擁有一副好身材,加上打擊王的名氣,恰恰被廠商相中,代言防曬露,當起廣告明星。

  當起大明星,恰恰不好意思的笑呀笑,露出大男孩的羞澀,不過他說手傷都恢復的差不多,現在就等著復出參加比賽,看看洽洽的戰績,真的是很厲害,連續三年榮登打擊王的寶座,最高還創下打擊率0.376的戰績,締造史上第一次打擊王三連霸的紀錄,還連續三年獲選最佳九人外野手這回手傷復出,球迷都在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現!(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