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戰凌晨登場企業放假看世足

 / 台北市

  冠軍獎盃到底獎落誰家?相信很多觀眾今天都要熬夜看球賽了!正因為如此,有些公司索性明天放足球假!讓員工好好看球,睡飽了,再上班!

  想盡情吶喊各夠,星期一凌晨法國對義大利的冠亞軍爭奪戰是世足迷最後一次機會,連本土企業也瘋世足,擔心員工熬夜看球,睡眠不足,乾脆大方送員工一天世足假,讓員工是樂歪了。在台灣的法商為了慶祝法國踢進冠軍賽,同樣也放假半天,只是不管放不放假,台灣球迷全都拼了,熬夜勢在必行,哪邊看球最熱鬧。董事長樂團高唱世足主題曲,為今晚在小巨蛋世足之夜暖身,一萬五千各座位,三面大型投影螢幕,搭配720度環繞音響,開放球迷免費入場,一起狂歡,而運動餐廳和夜店更是蓄勢待發來,除了準備法國義大利兩國國旗助興,還季出了猜冠軍送啤酒活動。另外還有百貨公司,飯店甚至電影院都有現場轉播,今夜整各台北城將為世足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