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5分吞敗 王建民自認未失常

  在今天的先發中,王建民單場被打出13支安打,更一口氣丟掉五分,不過王建民賽後表示,今天的投球沒有失常,而是對方的打擊和落點很好,才會失分輸球。

  紐約洋基隊的球場上,來自台灣加油隊的球迷加入現場近五萬名的觀眾當中,搖旗吶喊為王建民加油,不過王建民在第一局就被天使隊拿下三分,讓全場觀眾有些緊張。

這位外稱卡神的楊蕙如,出現在紐約棒球場令人意外,楊蕙如說她專程跑到紐約拿到的王建民簽名的棒球,已經值回票價,不過她說更值錢的是,她有所有王建民的球卡。

台灣球迷瘋狂王建民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不過今天在洋基主場的比賽,天使隊集中火力全力鎖定王建民的伸卡球,讓王建民無法發揮火力,第六局被撤換下來,王建民賽後評論自己的表現,並沒有失常,唯獨對方打擊點,太強了。

外傳王建民出現疲乏,因此最近的球賽表現不理想,王建民澄清說,沒有這回事。這次王建民主投失分五分,心情上難掩低落,不過王建民的投球風采,並沒有受到這兩場比賽不佳的影響,紐約時報以專訪方式,報導王建民的球技,在美聯賽當中獨樹一格,以及他特殊的家庭成長背景的報導,不過或許受到這篇報導的影響,王建民經紀人表示賽後他不接受任何無關球賽以外的私人問題,以免家人受到影響。(蔣靜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