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建民加油 死忠球迷緊盯轉播

 / 台北市

  雖然今天王建銘沒有辦法順利拿下第14場勝投,不過還是有三四百死忠的球迷,起個大早一起收看現場轉播,只要王建銘投出好球,或是洋基隊出現安打,現場球迷就會拿起加油棒大聲歡呼,雖然王建民投滿五局失去四分,表現不夠理想,不過球迷一點也不以為意,還是相挺到底。

  挑戰14勝,比賽第一局洋基隊打線就火力全開,一舉攻下2分,球迷欣喜若狂,剪破白襪,替即將上場的王建民打了一劑強心針。不知道是不是連續比賽太過疲累,王建銘今天的表現不太穩定,尤其是二局下半被白襪隊打出4支安打一次保送,吞下3分自責分,球迷看的心都糾在一起,緊張的氣氛感染全場,不過身為王建名二三局下半都有漂亮的雙殺演出,也讓讓現場球迷HIGH到不行。

投完五局,雙方打成四比四平手,第六局洋基換投手,王建民雖然失去四分,但是無關勝敗下場。死忠球迷說什麼一定要力挺到底,只是王建民一下場,球迷也從熱情明顯冷卻了許多,有人乾脆不看了,跟著王建民一起退場,連辣妹在台上勁歌熱舞也提不起勁,台灣人瘋棒球更瘋王建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