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西武解約 電訪張誌家

 / 台北市

在二○○二年以超高簽約金,投效日本西武隊的棒球投手張誌家,被提早解約!張誌家今天接受華視新聞獨家越洋專訪,他說自己現在根本不知道怎麼投球,找不到球感,面臨投手生涯最艱難的挑戰!

從二○○一年的世界杯,張誌家一百四十五公里的速球加上變速球,揚威國際,二○○二年張誌家創下台灣球員旅日打職棒最高簽約金一億兩千萬,耀眼的光環加諸在張誌家的頭上,張誌家儼然是台灣旅日棒球之光,但從二○○五年開始,張誌家犀利勇猛的球風不見了,從一軍被降到日本職棒二軍,已經兩年了,今天甚至傳出,張誌家要遭到日本西武隊解約,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張誌家風光不再?

我們獨家越洋電話專訪到張誌家,聽聽張誌家怎麼說。一連串的真情告白,從電話裡,我們聽到張誌家的聲音並不沮喪,對未來,他還存有希望,並不放棄,誰能幫他找回球感,找回昔日球場上的威風,張誌家說,這才是目前他最想要解決的問題。(記者謝昶易、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