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返母校 指導學弟練球

 / 台北市

郭洪志上週末低調回台之後,行程一直很保密,今天首次現身,上午前往母校台南南英商工,和以前的指導過教練和學弟妹一起打球!不過郭泓志因為合約的關係,必需等到卅日記者會才會公開露面,加上這次回台主要是服兵役,所以球迷想見見他,還得再等一等。

二十號悄悄返台的旅美投手郭泓志,一直低調不願露面的他,上午以一身輕便的白T侐加上白帽子,回到母校台南南英商工,指導小學弟們投球!比學弟壯上好幾倍的他,經過大聯盟的洗禮,站在投手丘上,顯得更加氣勢不同,一站上場,架勢十足,細心的教導學弟們特殊的握球法,除了實際教學之外,更不時以肢體動作示範,傳授實戰經驗;即使頂著旅美投手的光環,郭泓志還是像個鄰家大男孩般,站在棒球場邊,和學弟們閒話家常!與曹錦輝、王建民並列當代台灣棒壇旅美三大巨投,讓指導過小小郭的教練,與有榮焉。

這次郭泓志專程返台,是為了趕辦兵役手續,也傳來道奇隊同意他,代表台灣參加亞運的好消息,三十號之前,郭泓志也會在台舉辦記者會,在正式場合和球迷見面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