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代表投亞運 道奇同意放人

 / 台北市

  郭泓志確定能代表我國參加亞運了,棒協證實【道奇球團】已經同意讓郭泓志參加亞運,以解決郭弘志的兵役問題,棒協表示,郭弘志在近期內就會入伍【服補充役】,退伍後就會隨即加入中華隊的集訓。

  雖然,道奇沒能晉級世界大賽,不過,這多出來的暑假,我國旅美左投郭弘志也沒閒著,一回到台灣,郭弘志隨即開始準備入伍服12天的補充兵役,因為,道奇已經同意郭泓志代表我國參加今年的亞運了。除了,郭泓志以外,我國這次徵召的旅外選手還有在投手方面還有,耿伯軒(藍鳥)增菘瑋(印地安人)、姜建銘巨人))。另外在野手方面也有,陳鏞基(水手)、 胡金龍(道奇)、陽仲壽(日本火腿),林威助(阪神)全部都可以說是一時之選,棒協希望一方面在這次的亞運全力求勝,另一方面也讓這些年輕選手累積國際賽的經驗,二○○八奧運,希望能夠爭取到亮眼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