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11月返國 代言行程爆滿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十一月中旬就要回國,不過,他人還沒回到台灣,行程就已經滿檔,所有的廠商紛紛捧著大把鈔票要請他代言,為了爭取王建民,各家廠商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有人靠交情,有人則是透過特殊管道就是要請來王建民替自己的產品加分。

王建民要回來了,球迷們想要看到偶像,並不難,翻開他的行事曆,從十一月下旬開始,王建民首先會出席洲際盃棒球賽,然後二十五號要參加新光登高賽,二十六號參加球迷會,二十九號代言筆記型電腦,十二月十六號還要再義賣自己今年初登板的投手板。王建民這次回台,可以說是行程滿檔,各家廠商紛紛透過各種管道,想要接觸到王建民,請他代言。

不過真的要請到王建民,光有錢還不夠,日前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限量簽名球跟海報,華視新聞追蹤發現,網路公司是透過特殊管道才獲得王建民首肯,要爭取王建民的出席就更不容易,知名打擊練習場從三個月前,就開始預約。但不管怎麼說,王建民今年回到台灣來放寒假,直到明年春訓才會回到美國報到,廠商們卯足全力爭取王建民代言,對球迷來說,可是一大利多,球迷們只要好好把握這段期間,就有機會跟台灣之光王建民來個近距離的接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