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二連敗 中華隊4:2勝澳洲

 / 台中市

  終於擺脫二連敗,中華隊在第三戰以四:二擊敗打擊實力不差的澳洲隊,保住晉級四強希望,十二號下午將迎戰韓國隊,中華隊將派出今年中華職棒投手三冠王林恩宇先發,而逐漸有起色的打擊群,面對南韓的細膩球風,選球要更仔細!

  八局下半中華隊攻佔滿壘,打第六棒的業餘小將林益全,一棒打穿三壘防線,滾向左外野的清壘二壘安打,讓中華隊一吐二連敗的怨氣,關鍵時刻終於不再留下殘壘,就是中華隊贏球的重要關鍵,注意對方配球,也將是中華隊對上韓國隊時的致勝之道,兩隊前三戰的得失分來看,中華隊得十分,失十九分,攻守數據不算合格,南韓隊得十二分,只失十分,投手壓制力,只在對古巴之戰崩盤,中華隊的棒子要更謹慎才行。

目前古巴與日本都是三連勝,並列領先,澳洲、義大利、韓國、中華,都是一勝兩敗,形成第二集團,中華隊搶四強門票,還是有輸不得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